是只鸽子,更新随缘。
BG/GB/BL都吃,产出随意。
喜欢我哪篇文点个喜欢就行了,不建议关注我,我很容易就跑到其他坑里去了。

  木藏溪  

阿爸好像对我套环有意见于是我当着她的面套爆狗头

*山兔视角

*依然是欢脱的我寮日常

*私设注意:剧情关私设是阴阳师必经的考核

*可能会有微量的CP成分

 

我觉得吧,阿爸肯定是对我有意见,不然小山兔我作为一个开寮元老,怎么就沦落到有事“皮皮兔我们走”没事就被捏耳朵的待遇?

阿爸在这寮里有三样东西是每天都要摸一把,犬神的头,夜叉的腹肌,还有我的耳朵。犬神还好,每天坐在庭院里,跟个吉祥物一样,阿爸出门了就过去撸两把毛。夜叉就比较惨了,被阿爸性骚扰到穿回了觉醒前的衣服,阿爸虽然很不爽但也不敢逼他。但夜叉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我,因为打御魂麒麟都得我上场,几乎一天到晚我都得跟在阿爸身边,阿爸有事没事顺手就撸一把我耳朵,再这样下去我觉得我可能要秃。我跟阿爸抗议过这事,阿爸居然笑着说:“那不是更好吗?变秃能让你变得更强!等你秃了我就给你改名叫小秃子!”

我怎么会有这种阿爸啊!好气哦!不仅不想保持微笑还想套环!

于是那天御魂我拼命套了一小时环,套到阿爸怀疑人生,在翻了几次车之后阿爸终于忍不住跟旁边的姑姑说:“我是不是养了一只假兔子?”姑姑摇摇头:“你把她耳朵都要撸秃了她当然不开心。”不愧是姑姑,善解人意,深知我心!我就是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

阿爸听罢一脸不好意思地过来哄我:“小山兔啊,有什么不开心就说出来,嘛,我以后都不随便摸你耳朵了,你就不要再套环了吧?好不好?”“好吧!”我看着阿爸刚要喜笑颜开,赶紧接了一句:“我想要新衣服!”阿爸的表情瞬间僵了。

其实山兔的新衣服很早就有了,但我现在还穿着觉醒前的衣服呢,阿爸说我这样穿最可爱,我也觉得这身衣服最好看,也就不在意新衣服了。可是后来看到别人寮里的山兔都有新衣服啊,还有胡萝卜的特效,特别好看,我就缠着阿爸要新衣服了。阿爸当时非常爽快就答应了,带着我们一班主力式神去挑战山兔副本,然后被一群山兔按在地上摩擦……后来阿爸就再也没有带我们去打过山兔副本了。

阿爸看着我渴望的眼神,很为难地说:“这不是打不过嘛……”“商店里有卖!”阿爸摇头:“那个没有胡萝卜特效!”看我失望地垂下耳朵,阿爸又马上接了句:“我答应你只要下次一有新衣服出来,只要不丑,我都给你买!”我稍微考虑了一下,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后来御魂打完了,大家一起回寮里,我照常跑在最前面,一转头后面大家都落在很后面呢,于是我绕了一圈又转回大家身后了,这时正好听到姑姑在跟阿爸说话:“没有特效也没关系,她喜欢那衣服就买给她吧。”我顿时充满希冀地看着阿爸,结果阿爸坚决地摇头:“我的山兔,值得穿最好的!”我愣在原地,直到阿爸她们又走出去一段路,发现我不见了,回头一看看见我,阿爸向我招手:“兔子你干嘛呢?快过来呀!我们去打山兔副本!”“你们走太慢啦我才绕回来的!”我应声追上去。

其实很多式神的新衣服,只要不是太难看或者太难拿,阿爸都会尽力给我们弄到的,这个看座敷和镰鼬身上的衣服就知道。但也有个例外,夜叉的新衣服,这衣服以我们一众式神的眼光来看都觉得挺不错的,唯独阿爸只看了一眼就拒绝了。夜叉不服,去找阿爸理论,阿爸用非常严肃的语气说了句:“你长那么好看,穿那么多干什么?”夜叉觉得这话简直不可理喻,但却又无法反驳,最后在阿爸补了句“以后的新衣服,对身体的覆盖率高过百分之五十的你就别想啦”之后,无可奈何地放弃了。


算算时间,阿爸当阴阳师也有一段日子了,虽然在斗技场还经常被人吊打,但阿爸也算是过了可以毫无压力自称萌新的阶段了。当阴阳师每成长了一个阶段都会有一个考核,眼下阿爸正苦恼要怎么度过黑晴明大人那关的考核。据阿爸的友人老司机说,这关巨难,就连友人那样的老司机也是翻了好几次车磨蹭了好久才过的。阿爸更加愁容满面了,出战前几天就开始排兵布阵,最后还是决定由我、小小黑和姑姑上。但是没有座敷递火,火肯定不够,阿爸想来想去,居然打算寄希望于小小黑的被动上,临上场前还不停叮嘱小小黑:“小小黑啊,被人打了一定要还手啊!可千万不要傻站着啊!”小小黑这几天被阿爸翻来覆去地叮嘱,早就不耐烦了,“哼”了一声,就扛着跟他身形不成比例的大镰刀上场了。

说到我们寮里的小小黑啊,那可就跟别人寮里的不一样了,别人寮里的黑童子,要么是鬼使黑白带大的,要么是姑获鸟带大的,但在我们寮里,小小黑来的时候,别说鬼使黑白了,连姑姑都还没来呢。所以我们寮里的小小黑,是我寮当年的扛把子烟烟罗姐姐带大的。烟烟罗姐姐,毒舌抖S还弟控,小小黑在她的教育下,硬是变成了一副“社会你黑哥,人狠话不多”的样子。平时阿爸带他去打斗技,几乎场场斗技都是大起大落,惊险刺激,能把阿爸吓出心脏病。可惜后来斗技几乎被控制流统治之后,阿爸就再没有打过斗技了。

考核开始了,我开场就拉了个条,招财猫不愧是有50%几率给火的御魂,总算不负众望地冒出了两点鬼火。接着一个言灵·缚甩到雪女身上,“团战可以输控制必须死!姑姑上啊!”阿爸回想起一度被控制系式神支配的恐怖决定先弄死雪女。但可惜对方全体都是厚血高防,姑姑一个大招过去并没有打出多大伤害,万幸对方雪女还是被缚住了,暴风雪是躲过了……

几个回合下来我们基本都半血以下的状态了,对面四个人,不,一个人加三个式神,都还好好地站着呢。对面大天狗已经拿起了笛子,我赶紧准备尬舞一波拉个条,一看居然没火了,阿爸的非洲人血统在这种时候突然刷了一波存在感,成功阻止了招财猫给火。我只能普攻一下,然后看着阿爸手忙脚乱地开了个罩子,下一秒羽刃风暴袭来,罩子瞬间破了,完了!

全队人几乎是同时转头去看小小黑,本来他就是我们之中血最薄的,这波攻击过去他还能撑住吗?然后我们就看见小小黑一抹嘴角的血,“嘿嘿嘿嘿”地笑着冲了出去,“我受到的屈辱全部奉还给你们!*”仅存一丝血的小小黑反击带走了对面的雪女和三尾狐,然后自己也下场了。

阿爸大喜过望,对着对面残血的大天狗和黑晴明掐指一算,“哎还有戏!姑姑快上!”姑姑冲上去就是一波天翔鹤斩,黑晴明一抬眼,“言灵·守!”结界的防御力出人意料的高,姑姑竭尽全力才打破了结界,这下不妙了,我们可撑不过下一波羽刃风暴。阿爸还在对着仅剩的三点火考虑是让我拉条还是留给姑姑再放一次天翔鹤斩,我看看姑姑剩的那一丝血,不行,无论我拉不拉条姑姑都赶不上对面的大天狗了,会被普攻带走的!我一咬牙,在阿爸惊恐的眼神中拿过三点鬼火,“去吧!幸运套环!”

“兔子你干什——”套环在阿爸的尖叫中命中大天狗并打出了暴击,大天狗立刻变成小纸人退场了,一时间整个场面都安静了下来……姑姑率先回过神来,张开翅膀来拥抱我,“我们家兔子真厉害!”阿爸目瞪口呆地鼓起了掌……后来考核就这么惊险刺激地通过了,阿爸跟她的友人说起这事的时候,友人悔不当初地说“还有这种操作?哎呀我当时还没养黑童子呢!我折腾了那么久你居然一遍过了!好气啊!”

可惜后来我就很少打出暴击了,本来我的暴击率就很低嘛,阿爸深思熟虑之后还是放弃了把我培养成破势输出兔子的念头。我倒是蛮想沉迷输出的,可阿爸苦苦哀求我说我输出的话就没人拉条啦!哎真没办法!

 

见识到小小黑的犀利之后,阿爸语重心长地拍着小小黑的肩指着攒了一大堆的达摩对他说:“小小黑啊,我决定了,等等姑姑升了六星,下个六星就是你了!看到这些狗粮没?都是阿爸给你打下的江山!”小小黑一听这话,非但没有露出高兴的表情,反而一拉旁边的小小白护在身后,“不准把白童子返魂了!”“啊?”阿爸一愣,不远处的鬼使黑听到这话也马上站到鬼使白身前,正在看白狼练习弓箭的莹草扛起了她的蒲公英,我一看情况不对就已经拉着孟婆跑出去了好远一段距离。

阿爸一脸茫然地看着我们,“干嘛呢干嘛呢?我什么时候说要把你们返魂了?兔子你跑那么远干嘛啊?回来!我不会把孟婆返魂的啦!”“你上次就把判官哥哥返魂了!”我隔着一段距离冲阿爸喊。“那是因为我没有阎魔啊!”“那你也没有青行灯啊!”这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不应该把无辜的小妖刀牵扯进来的!果然刚来不久的小妖刀马上抱着刀站起身来,惴惴不安地看向阿爸。阿爸赶紧过去安抚小妖刀:“没事没事,我绝对不会把你返魂的,我有青行灯的碎片呢!你看!”小妖刀抱着几个青行灯的碎片去找姑姑玩了,阿爸这才回过头来看我们,“唉,你们不用这样子啦,该返魂的我早就返魂了,现在留下的我都不会返魂的啦,我就那么像棒打鸳鸯的人嘛!”“毕竟你是单身狗嘛!烟烟罗姐姐说单身狗的怨念是很可怕的!”我摇摇耳朵,躲到目睹了一切还在淡定喝茶的烟烟罗身后。“什么鬼?大闺女你居然在背后说我坏话!”阿爸张牙舞爪地朝烟烟罗扑过来,被烟鬼抱个满怀,然后呛得咳嗽起来,烟烟罗优雅地呼出一口烟,“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啊今天的寮里也很平静呢_(:з」∠)_

 

——————正文完————————

*“我受到的屈辱全部奉还给你们!”是黑童子四段掉血时连斩的语音(←个人觉得超带感的)

*我没压级,过黑晴明的时候是带着四星兔子五星鸟和五星还是四星的小小黑过的,全靠运气……

*这篇文终于写完了……拖延症太严重了已经没救了……沉迷这个破游戏无法自拔……这个游戏就是我产粮的最大阻碍……下一篇不知道猴年马月……

*这篇文的时间线是在我抽到下一个SSR之前,下一篇估计是就关于抽到的第二个SSR了……大概吧……


评论(15)
热度(70)
© 木藏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