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只鸽子,更新随缘。
BG/GB/BL都吃,产出随意。
喜欢我哪篇文点个喜欢就行了,不建议关注我,我很容易就跑到其他坑里去了。

  木藏溪  

【绘旅人/路辰(星提)】让他坠落(上)

*强扭的瓜最甜,强娶的星提最香,点击就看疯批小画家强抢星提

*时间线在《拥抱星星》过了很久之后,算是《拥抱星星》那篇文的番外,但独立观看也没问题,前文可见合集

*含战损要素,第一人称,OOC预警,可以当GB看



我打开监禁室的门,拎着医药箱走了进去,监禁室的门自动在我身后关上,隔绝了门外的光线,室内又恢复了一片黑暗。

我调出光屏,借着光屏那点光亮靠近被关在监禁室内的男人。他坐在地面上,双手被特制的锁链吊起,身上有大大小小的伤,血迹在他的昔日整齐的军服上染出一朵朵暗红色的花。

他合着眼睛,对我的靠近毫无反应。我站在他面前,跟他打招呼:“啧啧啧,这不星之提督嘛?几天不见,这么拉了?”

星之提督抬起头,那双漂亮的碧色眼睛睁开,瞥了我一眼,轻哼一声,“小人得志便猖狂。”

这可不像他平时会说的话,我惊讶地问:“你从哪儿学来这句话啊?”

他不理我了。

我蹲下来,视线与他持平,把医药箱在他面前晃了一下,“开个玩笑嘛,我可是特地来给你疗伤的。”

“那还真是谢谢你。”他说话阴阳怪气的,我也不理他了,径直捂住了他的眼睛,另一只手在光屏上点了一下把监禁室的灯开了,周围一下子亮堂起来。

 

我等他适应了一下骤然变强的光线,才把捂他眼睛的手放开。

星之提督缓缓睁开眼,眨了眨眼,又把我打量一遍,“你的伤都好了?”

“哪儿能呢?我躺到现在才有力气下床呢。”我把衣领往侧面拉开一点,让他看我肩膀上缠着的绷带,“你那一刀捅得可真狠啊,我现在左臂还抬不起来呢。”

“呵,彼此彼此吧。”他的视线从绷带上转移到自己的腹部,上面的一大片血迹显示这是他身上最重的伤。

“放水是对对手的不尊重嘛,我只好全力以赴咯。”我这么说着,坐到他身边,打开医药箱。

 

两天前,我带领的反抗军和星之提督的舰队撞上,准确来说,是他们撞到我们的埋伏里了。总之经历了一番厮杀之后,我们成功拿下敌方全军,一个都没放跑。在这之中,作为我方最强战力兼首领的我毫无疑问和星之提督对上,我本来的任务只是牵制星之提督,结果打着打着打疯了,硬生生和他打到两败俱伤,他在我左肩往下一点的地方插了一刀,而我往他腹部捅了一刀,用的还是跟他一模一样的画灵。然后搞定了其他人的叶瑄一转头,发现我们两打得天昏地暗,还一副准备放大招的样子,赶紧冲过来打断施法。

最后星之提督被我和叶瑄抓回我们基地,关到监禁室。监禁室门一关,我直接因为受伤失血和力量透支昏迷,被叶瑄放到医疗室,躺了一天才醒来,又躺了一天才能勉强正常走动,这才被叶瑄同意放我来找星之提督。

 

我从医药箱拿出清洁伤口的用品,突然想起自己应该先把他的衣服脱了,又侧过身去扒拉他的衣服。驱使画灵需要大量的精神力,我的力量透支更多是精神力透支,精神力没那么容易恢复,到现在我头还有点一抽一抽地疼,脑子不太转得过来。

星之提督任由我动作,他此时的状态应该已经很差了,快三天了伤口都没有处理,还一直被关在黑暗的监禁室,断水断食。就算他不是什么普通人,大约也是禁不住这么折腾的。

我想起我刚醒来时问叶瑄有没有去稍微处理一下星之提督的伤口,叶瑄皱着眉头回答我:“不用担心他,他放着不管也不会死的。你现在应该好好休息。”叶瑄对星之提督的观感很差,但他也不会骗我,他既然这么说了,我就没必要勉强叶瑄去看他,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等我把他的外套拉开,解开里面衬衣的扣子露出腹部,才发现我真是想太多了。他腹部伤口的血已经止住了,里面的部分甚至都开始愈合了。真是好强的体质,这可是贯\穿伤啊?他真的是人吗?我肩膀上的伤现在还时不时渗血呢!

不过即使这样,还是要先清理伤口然后再上药包扎的,就这么放着万一感染了发炎了怎么办?想到这是贯\穿伤,他背后还有个伤口要处理,我得先把他的上衣脱下来。

他双手绑着肯定脱不了衣服,我就去解吊着他双手的特制锁链,边解边说:“哎呀,还真不太想解开。”

星之提督冷哼一声:“怕我跑了?”

“你之前都没跑,现在还会跑?”当时我已经是强弩之末了,星之提督真要跑,我拦不住他,叶瑄顾及我的伤势也不会去扔下我追他。

“只是这样锁着比较方便我干点坏事。”可惜我伤还没好,就先放过他了。

 

我把他的双手放下来,吊了两天,这双漂亮的手无力地垂着,手腕都印上了一圈暗红的勒痕,我心疼地揉了揉,“手没事吧?还能用吗?”

星之提督反手握住我的手腕,用力掐了掐,马上我手腕上也多一圈红痕。

幼稚的报复,我撇了撇嘴,不过看他这么有精神,我就放心了。

我把他的外套脱下来,又去脱他的衬衣,他由着我摆弄,不知是真的没力气了,还是在享受我的服侍。或许是之前失血有点多,他现在脸色苍白,嘴唇毫无血色。

 

“路辰。”我喊他,他略带疑惑地瞥了我一眼,被我凑过去在嘴\唇上咬了一个印子。

“这是我的印记。”我说,“忘掉你星之提督的身份,到了我的基地,你就是我的人了。”

“呵。”他不屑地哼了一声。

我把消毒伤口的喷雾直接喷在他腹部,带点刺激性的水雾让他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

“别嘴硬,你现在松口,我可以让你做我的大\老\婆。”

我用医用湿巾擦干净他伤口周围的血迹,终于完整清晰地观赏到他漂亮\性\感\的腹\肌。我毫不客气地摸了一把,当然避开了他的伤口。

星之提督明显是不适应被人这么轻\浮地对待的,腰腹部的肌肉都绷紧了,显得腹\肌\形\状更好看了,然后又被没忍住的我摸了一把。

“你够了。”他终于忍无可忍地抓住我的手制止我,“你男朋友都不管你的吗?”

我诧异地对上他的视线,“哟,你吃醋啦?”

他眉头皱得更紧了,刚要说什么,又被我打断了。

“不过我哪来的男朋友啊?你不会是在说叶瑄吧?”我又开始逗他,手上动作不停,把伤药涂在他的伤口上。“他算我半个爹,你见了他得喊一声岳父。”

星之提督知道我在逗他,也不说话,一副“我看你装傻装到什么时候”的表情。

 

我心里觉得好笑,摸摸他的脸,“哦——你指的是其他路辰啊?”

我扶着他的肩膀,让他侧过身,开始处理他背后的伤口。

“多少年前的事啦,还拿出来说,早就没联系了。”

这回答大概出乎他的意料,他转过头来看我,眼神带着惊讶。

我不避不闪,继续说道:“惊讶什么?难道你一直以为当年我是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勾\搭你的吗?”

星之提督的眼神明晃晃地写着:“难道不是吗?”

轮到我有点无语了,“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好人吧,但你倒是对我的人品有点信心啊!”语气一激动,正在上药的手力度就没控制住,往他伤口上用力摁了一下。

疼痛刺\激下星之提督的背下意识挺\直,后\腰往前躲了一下,我连忙按住他的腰侧,“抱歉抱歉,先别动,还没好呢。”

我听见他深呼吸一下,身体再次放松下来,他低声问我:“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我接着给他上药,一边回答他说,“本来就没在一起过啊。我知道我要做的事情有多危险,所以拒绝了。”

这话没头没尾的,但他估计是能听懂的。

“成功几率渺茫的事,何必让他们也搭进来。”

 

我用绷带在他腰上绕了几圈,不松不紧地包住贯\穿\身\体的伤口,最后在他腰侧打了个蝴蝶结。

“好了。”我把他的身体转回来,让他挨着墙壁。

星之提督从刚才开始就沉默了,眼睛也闭着,我有点担心地去探他额头的温度,还好,温度正常,他应该只是体力到极限了,需要休息。

我这才突然想起来我还给他带了营养剂,连忙把营养剂从外套口袋里掏出来,打开递到他嘴边。

“路辰,先别睡,你先吃点东西。”

他毫无反应,也不知是不是真的睡着了。

我犹豫了一下要不要直接掰开他的嘴给他灌下去,但我的左臂现在抬不起来也用不了力,光靠右手很难完成这种高难度喂食动作。

我只能对他发出警告,“路辰,你再不醒过来,我真的只能用一些俗套且低效的方式给你喂营养剂了。”

 

星之提督还是没有反应。

那怪不得我了。我心想。

我抿了一口营养剂,啧,金属味道的营养剂是真的难喝。

我用右手掐着他的下巴掰\开他的嘴,唇\贴\着\他的\唇,把嘴里的营养剂一点一点给他渡过去。还好他还保留着一点吞\咽的本\能,把我喂过去的营养剂都吞\下去了。

一支营养剂见底,最后一口渡过去时,我勾\着\他\的舌\头\跟\他\接\吻,他起初还毫无动静,渐渐地就开始跟\我\纠\缠,那双碧绿色的漂亮眼睛重新亮起,正对上我带着笑意的瞳孔,他眯了眯眼,手臂抱住了我的腰,身体微微前倾,含\着\我\的舌\头\吮\吸\我\的\舌\尖,又\探\入\我\的\口\腔,搜\刮走里面残余的一点营养剂。

 

舌\头\都\有\点\麻\了,我\推\开\他,轻\湍\几\下,问他:“你现在好点了吗?”

星之提督\舔\了\一\下\湿\润\的\唇,圈在我腰间的手臂放开,重新靠在墙上,随意地“嗯”了一声。

“那中场休息结束,我要继续处理你腿上的伤口了。”保持了这么长时间侧着身子的姿势,感觉我脖子和腰都僵了。

我站起来活动一下身体,才重新坐到他左侧,观察他左腿上的伤口。伤口在他膝盖往上一点的位置,我下手是真的狠,当时那一击就是冲着打碎他膝盖骨去的,我对付敌人都是向来先废掉对方的行动力,毕竟失去行动力就已经输一大半了。本来我这种打人膝盖的作战方式已经很熟练了,但星之提督是真的强,我打中了,但没完全打中了,还被他反手砍碎了我三个画灵,画灵同时崩散的力量反噬差点让我当场脑震荡,这也是我现在还在头疼的原因之一。

 

伤口这位置有点不上不下,他的军服长裤比较修身,裤腿卷不上去,硬卷上去也会压到伤口。头又开始疼起来,我按了按太阳穴,懒得思考了,干脆把问题抛给伤者本人,“现在有两个方案,一,你\把\裤\子\脱\了,包扎好再穿回去,二,我直接把你的裤子从伤口这里剪开。”

听到这话,星之提督用他那漂亮的眼睛凝视着我,无言地表达着他的抗拒。

我深谙想要在屋子里开窗就要先提出掀屋顶的道理,一脸无奈地跟他说:“那不然怎么办呢?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我让叶瑄来?”

他抗拒的神色更明显了,沉默了几秒,妥协了,“血粘住了,你剪开吧。”

“好。”我拿出医用剪刀,小心翼翼地从伤口附近剪开他的长裤,把浸透了血已经粘在伤口上的布料轻轻分离,再给他清洁伤口,上药包扎。

 

这伤口没伤到骨头,也没有他腹部的伤口那么严重,我很快处理好了,顺便用医用胶布把他的长裤重新接上,总不能让他\光\着\一\条\腿走路吧。

“只能先这样了,等下我给你找套新衣服。”我扭头去看他,还以为会看到他不满的神情,然而他只是低着头,眼睛闭着,好像又要睡着了。

“哎,还不能睡。”我不得不再次弄醒他,摸到他肩膀有点凉,才反应过来他\上\身\还\光\着,赶紧把之前脱下来衬衣给他套上,一边系扣子一边跟他说:“你要转移到我这边来,由我亲自监管。”

星之提督懒懒地看了我一眼,发出了像是疑问的一声:“嗯?”

他现在为了节省体力,连话都懒得说了。

我也不跟他解释,捡起他的外套抱在怀里,站起来向他伸手:“站得起来吗?”

他没怎么迟疑就搭上了我的手,没受伤的腿一曲蹬地,借着我的力度站起来。

我顺势牵着他的右手绕过我的脖子,让他的右臂搭到我肩膀上。

“能走吗?也就几步路,不远的。”说是这么说,我都做好要召唤画灵帮忙的准备了。只是刚松开他的手,他的手就从我肩膀上滑下去,按住了我的准备召唤画灵的右手。

“走吧。”他说,神色恹恹的。

我歪了歪头,跟他说:“我伤的是左肩,你搭右肩没事的。”

“嗯。”他难得顺从地应了一声,把手重新搭到我右肩上。


————————TBC————————

一些补充说明:

小画家当年和路辰学长处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程度,因为小画家一心想要搞掉帝国,所以拒绝了路辰学长,踏上了变强的道路。(燃起来了)

变强途中正好撞见星提,就顺势被抓了回去,变成了星提下属,就是《拥抱星星》里的故事,就是那时候小画家开始对星提产生占有欲,“已经失去一个路辰了,这个怎么都不会放手了”大概是这种心态。

小画家脱离星提控制之后,和叶瑄一起组织起千之帝国反抗军,逐渐削弱帝国势力,解放被帝国控制的下属世界。

大概是这样。

没想到吧!我居然还真的为了搞星提写了个番外!

欢迎评论!更新了我都会踢一下的!

评论(41)
热度(25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藏溪 | Powered by LOFTER